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专卖店 1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哪个清楚宁波九牧洁具专卖店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11-15

题主好,九牧整体卫浴上海专卖店只有一家的呢,实际位置就在:上海市闵行区星友路陶瓷3期1栋11号,是一家以经营九牧Jomoo整体卫浴全系列等为主的品牌专卖店,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在当地口碑一直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11-15

据我所知的有关地址有这些九牧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628号居然之家(环宇店)1层九牧(庐江专卖店)地址:合肥市庐江县军二西路九牧地址:合肥市肥西县三河路187

影之名 2017-11-15

南昌有十大品牌电热水龙头专卖店科勒卫浴(解放西路)解放西路999号香江建材大市场科勒卫浴莲塘镇振兴大道777号月星家居1楼九牧整体卫浴专卖店No2791027洛阳路232号(近天佑路路口)

半亩农田 2017-11-15

成都九牧龙头专卖店地址:二环路北四段3号512市场西四区16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