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夹板木材 9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5
橱柜世界十大排名是什么、科宝博洛尼的橱柜怎样?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11-15

2011年中国橱十大品牌排名1 科宝博洛尼 (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 2 德宝西克曼 (中国橱柜首批十环认证企业,德国精工技术) 3 浩赢九亿橱柜 (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4 欧派橱柜 (中国名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5金牌橱柜 (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6方太橱柜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7益有橱柜 (中国橱柜首批十环认证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8 志邦橱柜 (知名畅销品牌江苏名牌) 9月兔橱柜 (中国驰名商标) 10 柏丽橱柜 (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11-15

题主好,美国整体厨房品牌有:
1、科宝博洛尼(世界十大橱柜品牌,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
2、欧派橱柜(世界十大橱柜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
3、志邦橱柜(知名畅销品牌,世界十大橱柜品牌)
4、月兔橱柜(世界十大橱柜品橱)
5、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美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介白衣 2017-11-15

与选购金牌橱柜,科宝博洛尼橱柜,我乐橱柜等一样的选购方法!以上都是废话,哈哈

深夜情歌 2017-11-15

中国十大橱柜品牌:科宝博洛尼德宝西克曼海尔橱柜欧派橱柜金牌橱柜方太橱柜益有橱柜志邦橱柜美佳橱柜柏丽橱柜期望对你有用!中橱网收集整理。

泪痕春雨 2017-11-15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