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商场 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厦门东鹏洁具实体店地址谁了解?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1-15

林氏木业重庆实体店的家具款式又多、质量又好。地址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137号厦门集美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三楼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11-15

智能马桶好的品牌有很多的,像九牧、TOTO、箭牌、科勒、惠达、恒洁、法恩莎、东鹏洁具、欧路莎、维卫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你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下的。

想飞的鱼020 2017-11-15

2017全国卫浴品牌排行这里列出了十个,排名是不分先后的。
1、科勒Kohler,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安华annwa,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3、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4、九牧(JOMOO),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5、朝阳CME,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
6、箭牌ARROW,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7、东鹏洁具,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
8、浪鲸SSWW,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
9、杜菲尼DOFINY,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
10、OLE欧联,福建欧联卫浴有限公司对于2017全国卫浴品牌排行,假如你家里也正在装修的话,这些品牌有些也是有听过吧。可以到实体店去看看实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