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风水植物 1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小家碧玉花草怎么养?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11-15

青叶碧玉又叫豆瓣绿、椒草、翡翠椒草,小家碧玉;是胡椒科豆瓣绿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株高20—25cm,茎圆,分枝,淡绿色带紫红色斑纹。叶互生,稍肉质,长椭圆形,浓绿色,有光泽,长达15cm,基部楔形,叶柄短。穗状花序,长2.5—18cm,小花绿白色,总花梗比穗状花序短,光滑无毛。果实具弯曲锐尖的喙。是直立性豆瓣绿的代表种。碧玉花喜欢散射光,夏季的时候要进行遮光处理,在半阴最适宜生长。湿润的环境比较适合碧玉花,这样的环境让其枝叶能够繁茂,叶子的绿色也会比较鲜艳。应该短截和及时摘心,促使萌发侧芽。短截后可以再同盆扦插新株。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11-15

青叶碧玉又叫豆瓣绿、椒草、翡翠椒草,小家碧玉;是胡椒科豆瓣绿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醉猫 2017-11-15

百达翡丽与江诗丹顿的女士手表都是非常不错的。女士手表不必太贵,正如小家碧玉更给人一种亲和力,不过不同的女性气质佩戴的手表一定要展现出它的特色,这样才能为自己的魅力加分,更能给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