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风水植物 17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风信子水培套装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11-15

水培套装大约价格是:商家:小园艺生活馆水培套装价格:9.90产品参数:品牌:小园艺,种球周长(很重要的种球特征):16-17CM,植物品种:风信子球根,种植时间:秋季植物,生长属性:多年生,开花季节:春季。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7-11-15

1、继续水养:水培风信子花谢后的风信子继续水养,直到6月初气温逐渐升高时,风信子的叶片会枯黄并进入夏眠期。
2、剪除叶片:将夏眠期风信子枯黄的叶片全部剪除,并剪去所有的根系。
3、冷藏风信子:将球根放在阴凉通风处晾1至2天(千万不能晒)。待彻底晾干后将球根用报纸包裹好放入罐中,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不是冷冻室)里。
4、温度要求:度夏期间温度不能超过10度,否则球根易腐烂。
5、重新养殖:待到11月份气温逐渐转凉进入深秋时,将保存了一个夏天的风信子球根取出,放在恰当容器的瓶口上,水加至距离球根底部约1CM处,然后放在完全黑暗且冷凉处5℃促使发根。约经25天会萌生根系,待根系长至2CM时,就可按照正常的风信子养护方法来养直至开花了。通常这样循环,风信子可以养到3年上下,第4年时原来的球根基本上就不会再开花了。

樱桃小碗子 2017-11-15

把风信子放在室内对人体是有害的。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要关注。风信子为风信子科风信子属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原来属于百合科现在已被提升为新的风信子科的模式属而风信子也从原来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门冬目中。其花色彩丰富有红、蓝、白、黄、紫等多种颜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为主经过长时间的杂交与繁殖栽培风信子渐渐产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种。信子葬心其花语为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等。是常见的水培花木品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