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风水植物 1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哪个熟悉野百合花语是什么?麻烦说说。

被采纳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11-15

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

风雨飘摇 2017-11-15

白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年好合、伟大无私的爱;粉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清纯、高雅;黄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高贵;香水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葵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胜利、荣誉、富贵;姬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诅咒;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热烈的爱;野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永远幸福;王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田园幸福;虎皮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庄严;幽兰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迟来的爱。

momo 2017-11-15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百合花的花语在中国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涵义,有深深祝福的意义。受到百合花的花语祝福的人具有青春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应该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