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风水植物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哪儿能买到辣木籽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11-15

辣木籽我都是吃印度进口的昌弘辣木籽,这种辣木籽很大颗,精选出来的,吃辣木籽的时候要空腹吃,然后喝水,这样效果更好,吃的时候要关注量,每次吃2-4颗就可以了,一天吃三次。吃辣木籽由于富含辣木籽油,辣木籽在排毒、加速新陈代谢方面有一些比较好的表现。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7-11-15

非洲或者印度产的辣木籽是最好的,不但颗粒大且饱满,功效也更好,通常是吃印度进口的辣木籽更多些,就像印度进口的昌弘辣木籽,透白的辣木籽仁等。

一蓑烟雨 2017-11-15

辣木籽非洲或者是印度产的辣木籽是最好的,品质都很大颗,功效也更好,吃辣木籽也建议是吃着两种产地的辣木籽,通常是吃印度进口的辣木籽多,就像印度进口的昌弘辣木籽,透白的辣木籽仁,颗粒饱满,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吃辣木籽要空腹吃,然后喝水,适量吃,每次两三颗,一天不超过十颗。

任我行088 2017-11-15

辣木籽全世界有十四个品种,其中印度辣木籽,非洲辣木籽,印度改良辣木籽,这三种才可以吃,这种辣木籽很大颗,精选出来的,吃辣木籽的时候要空腹吃,然后喝水,这样效果更好,吃的时候要关注量,每次吃2-4颗就可以了,一天吃三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