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装修预算 1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报价?找哪家公司好

房子大约120平米,全部房间、厨房、卫生间还有客厅都要装修,不知道这样一个大规模整体装修的预算清单报价是多少?就是中等偏上的那种装修效果。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1-15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直接费用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涉及到的是有直接的费用,直费用的话,实际包括的有材料、设备辅料、运费和人工费等等,对于这些费用,在实际消费的时候,都是按照市场透明报价进行估算。想知道这方面的实际价钱,很容易。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装修包工包料造价专业人士介绍,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11-15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风雨飘摇 2017-11-15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追月 2017-11-15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