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整套设计 1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卧室空间小,怎么能把飘窗改成梳妆台?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1-15

1、梳妆台上是一定要有镜子的,没有镜子的梳妆台使人在整理自己仪容时,心情上会缺乏一种安全感。
2、梳妆台最好摆放在墙与面夹角的位置。
3、梳妆台与可以连成一体。
4、梳妆台的镜子不要对着床,建议选取有两扇门装饰的梳妆台。
5、对于小面积的卧室来说,梳妆台可以与橱柜相连,也可以夹在橱柜中间,能节省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11-15

一、梳妆台的镜子最好不要冲门口,否则在进入卧室时容易被镜子的反影吓坏;
二、梳妆台的镜子不要放床头,否则容易做噩梦或精神欠佳.某些梳妆台在镜子部分有两扇门作装饰,在不需要使用时,可将其关闭,使用时才打开.使用这种镜子,无论怎样摆放,也不怕冲门口或照床头.梳妆台按照功能和布置方式,可分为独立式和组合式两种.独立式是将梳妆台单独设立,而组合式是将梳妆台与其他家具组合设置.卧室梳妆台摆放效果图对于崇尚自我、随意的现代女性来说,也许会更喜欢独立式梳妆台,由于独立梳妆台比较灵活随意,装饰效果往往更为突出.而对于空间不太大的家庭来说,则建议选用组合式的梳妆台,这种梳妆台将妆台与其他家具组合摆放,更便宜于节省空间和增强实用性.梳妆台通常由梳妆镜、梳妆台面、梳妆柜、梳妆椅及相应的灯具组面.由于现代家庭生活都讲求效率,活动距离尽可能缩短,梳妆台若能摆放设计得当,也能兼作写字台、五斗柜或茶几的功能,可以节省许多空间,这类梳妆台造型结构通常流畅、朴素大方.梳妆台的照明是非常重要的.梳妆台专用的照明灯具最好装在镜子两侧,这样光线能均匀地照在人的面部.梳妆台在摆放时要关注,不要将灯具装在镜子上方,否则会在人的眼眶留下阴影,影响化妆效果.

日历及时 2017-11-15

面积小的卧室---------床,衣柜,桌子。其他看空间。面积大的卧室---------床,床头柜,梳妆台,办公桌,贵妃椅子,电视柜,阵列柜,书架等等。

ARL王沐沐 2017-11-15

1、梳妆台的摆放不宜冲门,由于在进入睡房时容易被镜子的反影吓坏;梳妆镜不要照床头,否则,容易做恶梦或精神欠佳。此案梳妆台和电视柜形成一个组合,接近飘窗摆放,且镜面不正对床头,不会产生过多的反影,从风水和光线上来说都是比较合适的摆放。
2、房间讲究设计感,很多大胆创新的家具都摆脱传统的造型和用法,有人甚至把书桌、电脑桌的角落当作梳妆台。梳妆台最好设在卧房内,由于梳妆台既然代表个人的私密。很多人会由于空间狭小把梳妆台移到其他房间,这样不但失去隐密性,对于隐私的保护和影响也会大大降低。此案梳妆台的摆放采用最常见的床头柜摆放法,拿取方便,且靠窗采光性极好。
3、梳妆台的摆放位置第一种是与床头柜连成一体;第二种是与橱柜连一体,台面可以是橱柜的延伸,也可以夹在橱柜之间,是个节省空间的好办法;第三种是使用墙面夹角,镜面处理成沿立镜面两边各衔接一片翼镜,这种三面折镜不仅可以省去手拿小镜照侧面的麻烦,并且还可以使装上配件的翼镜随意开合,活动自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