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大家电 11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小米、乐视、微鲸、海信等品牌的智能电视哪个好?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1-15

50寸的只有电视,我给您推荐,就像是微鲸W50J、酷开50N
2、乐视超4X
50、看尚超能电视V50。通常的50寸智能电视的观看距离为:50x0.0635=2.7305米≈3.2米。50寸智能电视的占墙面积为:110厘米×62厘米。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11-16

题主好,品牌有:华为,小米,三星,魅族,VIVO,OPPO,一加,锤子,360,乐视,中兴,酷派,诺基亚,金立。。。。。。

呖呖牧 2017-11-15

乐视,小米,tcl,海信,都还可以噢,不过个人比较推荐用海信的,售后和质量都还可以,我们家的电视通常都是用的海信的,非常不错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