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厨房 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求问厨房欧派尚品哪个更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11-16

欧派衣和索菲亚衣柜都是有名气的品牌,都是大品牌,不好比较哪个更好,主要还是看你到实体店的体验为准。不过个人觉得,欧派在橱柜方面做得更专业点;而索菲亚在衣柜方面可能更有优势点,在衣柜这一块索菲亚的性价比更高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1-16

梦天木门、盼盼木门、林林木门、欧派木门、TATA木门、华鹤木门、润成创展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美心木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6

1伟爵木门2美心麦森门业3尚品本色木门4欧派木门5金迪木门6兔宝宝木门7嘉木丽家8万仕达木门93D木门10盼盼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