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暖气设备 1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美的电暖器和格力电暖器哪个好?谁清楚?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16

现在美的的好牌子还是不少的,像大家都熟悉的电暖器Midea,艾美特电暖器,先锋电暖器,格力GREE,澳柯玛AUCMA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7-11-16

我是专业干采暖的,现在的电暖气市面上比较主流的电暖气分几种发热:镍铬合金板发热,碳晶发热,碳纤维发热,20平方的房子建议买个碳晶或者是碳纤维的电暖气,发热效果好,没有光,没有噪音,并且不会产生干燥感,温度自主调节,防止浪费,不要相信功率小的电暖气,小的话才真正的是费电,由于他的温度达不到,会一直工作,就想小牛拉大车,另外记住能量守恒吧,没有那么大的功率是带不起来那么大的面积的,市面上还有种超导的电暖气,功率很小,实际上都是骗人的,摸着比较热,不过效果很差劲的!油丁电暖气就更不用说了,早就该淘汰的东西了,PTC的电暖气发热量都不如碳纤维和碳晶的,以及暖风机,浴室里还想,放在卧室里噪音太大!像20平方房子应该选个2000W上下的,假如密闭好的话他一天24小时工作的时间大约只有6个多小时吧,算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通常选取带有风扇吹风的电暖器,不要选取空气不会流通的电暖器,叫做对流式的电暖器.要选取可以移动电暖器,固定式发热的时候热量都给了墙,加热不了空气的.尽量选取外壳是金属的,金属比塑料安全一些.不要选取红外的电暖器,这种电暖器的安全系数比较低,容易产生火灾和其它的危险.而且很刺眼.油汀的太笨重,外面的金属也容易漏电,建议不要选取.其它的电暖器的性能都接近的.有一种叫PTC发热(半导体发热)的电暖器是最安全,最理想的,不过价格可能会贵一些.发热丝的电阻会随温度升高而升高,功率就会下降.1美的Midea(十大电暖器品牌,广东美的取暖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艾美特电暖器(大型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3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大型企业,先锋电器集团)4格力GREE(珠海格力集团旗下小家电,十大电暖器品牌)5澳柯玛电暖器(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6桑普Sampux(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7灿坤eupa(十大电暖器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厦门灿坤跨国集团)8永生电暖器(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宁波永生电器有限公司)9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10联创电暖器(广东著名商标,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这是电暖器十大品牌进入冬季,电暖气开始热销,面对各式各样的电暖器,市民应该了解一些选购常识,以便选取一台使用安全、价格适合、高效节能又有售后保障的电暖气。注重品牌,安全至上。通常说来,知名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质量好,有可靠的维修服务保障,要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志(即3C标志),购买者购买时要检查外观装配质量,开关、旋钮是否灵活可靠,最好现场通电试验一下产品的使用效果。对比性价,选对型号。现在电取暖器类型很多,购买者可以依照实际需要来选取购买。石英管取暖器:多为卤素石英管,功率800瓦-2000瓦,价格100元-300元;可防水,来热快,可用于浴室,更适用于病房或小孩、老人急需时使用。但由于靠辐射传热,散热范围小。风暖式电暖器:也就是我们说的暖风机,适用于15平方米以内的房间取暖;其特点是循环好,室温均匀,取暖效果好,断电后室温可保持10分钟上下;缺点是功率小、开机噪音大。电热油汀:功率1500瓦-2500瓦,价格600元上下,通电20-30分钟才有效果,通常配有烘衣架,更适合于有婴幼儿的家庭;适用面积10-20平方米房间;室温均匀,断电后室温可保持1个小时上下;耗电量大,室内密封要好;使用时要防止接触烫伤。浴霸:功率1000-2000瓦,规格有2-5个灯头,价格300-700元,用于浴室,可依照浴室大小选取不同规格;来热快,安装于浴室顶部,可不占地面。[中国保修网]冬天来临,天气越来越冷,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冬日取暖成了大家考量的焦点。北方有暖气,而南方没有,如何度过寒冷的冬天?面对商家推出各种各样的电暖器?你是不是不知道该怎么选了呢?按照电暖器种类可分为电热膜电暖器、欧式电热汀电暖器、油汀式电暖器、欧式快热炉、暖风机、小太阳等,推荐品牌有艾美特、美的、格力、澳柯玛、先锋、桑普等等,究竟哪个更好用呢,哪个更省电?电暖器辐射怎样,有没有危害?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吧!

客居东夷 2017-11-16

电取暖器好的品牌应该是那些有知名度的品牌吧美的美的,艾美特电暖器,先锋电暖器,格力GREE,澳柯玛电暖器这些牌子的电取暖器都是不错啊都是可以选取的啊.假如对电取暖器的品牌很清楚的话可以去好牌子网ONKOO查询下2009年最新的电取暖器的品牌排行.多了解些对买也是挺帮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