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暖气设备 20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格力电暖器电源指示灯不亮也不发热什么原因?谁说说看?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16

格力电暖器的安全性能方面,假如电暖器长时间不拔电源,并且忘了关掉电暖器,那么就有可能引发电暖器内部的电路发生烧毁,从而引发火灾,这样的后果是很可怕的,为了保护家人的财产生命安全,格力公司还在电暖器上加入了一个加热保护装置。这个加热保护装置,一旦电暖器它的温度过高的话,微电脑就会自动切掉电源。安全性毋庸置疑。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1-16

飞科剃须刀充电指示灯不亮可能的原因有:
1.插头接触不良、
2.内部保险丝熔断、
3.充电变压器烧坏或电路板元件故障等。充电时,电源由插头、保险丝到达变压器降压,经过整流滤波和充电管理电路后对电池充电,假如某个环节出现故障,均可出现不充电、指示灯不亮等问题。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极品奶茶MM 2017-11-16

电热水器维修方法:电热水器故障现象
一:漏电保护电源线跳闸且无法复位原因分析:①超温保护器跳②电路元件漏电③漏电保护插头坏维修方法:①首先检测超温保护器及控温器是否跳,将其复位通电,检查漏电开关能否复位,热水器能否正常工作,或将超温保护器和控温器拆下用万用表测量其通断是否正常,如都正常,则可判断可能是超温保护器或控温器的感温设置改变,需要更换。因无仪器检测感温设置,目的是防止同样故障再次出现,最好是将超温保护器和控温器更换退回公司由专用仪器检测。②检查热水器内部连接线绝缘层是否有破坏而造成短路漏电,拔掉电热管和指示灯的连接线,用万用表检测各连接线之间不应有相通,如有相通则要更换或包扎好,按元器件检测方法检测各元器件是否正常。③检查漏电保护电源线,将漏电保护电源线连接端拆开,关注各线不可有相碰接触,插上电源,按漏电开关复位钮是否能按下复位,如不能复位则判断漏电保护电源线漏电装置坏,需更换。故障现象
二:漏电保护电源线指示灯有亮,热水器电源指示灯不亮,无热水原因分析:①控温器是否已打开②连接线插片有无松脱或断③各元器件工作电压是否正常维修方法:①检查控温器调温旋钮是否调到最高温位置。②检查电源线和各连接线是否松脱或断开。③用万用表AC250V档测量电源线、各连接线及元器件是否有正常工作电压220V。故障现象
3:漏电保护电源线指示灯有亮,热水器指示灯不亮,有热水原因分析:①控温器已保温②电源指示灯线路是否连接好③指示灯电压是否正常维修方法:①检查控温器是否已保温,将热水放出约5分钟检测指示灯是否有亮。②检查指示灯连线是否连接好,有无松脱、断开③检查指示灯有无电压220V,用万有表AC250V按测量指示灯红、蓝线插片是否有220V电压,如有电压但指示灯却不亮,则判定指示灯已烧坏,需更换。故障现象
4:热水器电源指示灯有亮、无热水原因分析:①混水阀出水管被堵塞②电热管连线插头脱落、断③电热管无工作电压④电热管烧断维修方法:①用手触摸混水阀出水管和发热盘位置有无热量,加热时间是否太短,拧开出水管有无热水出。②检查电热管连线插头有无松脱、断开,用万用表测量连接线有无导通。③检查电热管有无工作电压220V,用万用表AC250V档测量电热管两端子及连接线有无工作电压220V。④检查电热管是否烧断发热丝,用万用表按元器件检测方法检测电热管是否正常。

婧兰蝶子 2017-11-16

饮水机不能加热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指示灯不亮,一种是指示灯亮。下面我们一起来排查下原因吧!饮水机(指示灯不亮)不加热:可能原因:
1、电源未接通;
2、保险管烧坏;
3、电路板坏。排除方法:
1、检查加热开关是否置于“开”的位置。电源插座是否有电;
2、更换保险管;
3、更换电路板。饮水机(指示灯亮)不加热:可能原因:
1、加热管烧坏;
2、温控器坏。排除方法:
1、更换加热管;
2、更换温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