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床品 1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弱弱的问一下富安娜蚕丝被好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清风 2017-11-16

不贵,接近1000-3000高档桑蚕丝被十大品牌: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润美家纺蚕丝被.
8、梦洁蚕丝被
9、鑫缘蚕丝被
10、瑞得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1-16

以下是中国十大名牌蚕丝被:
1、恒源祥蚕丝被
2、富安娜蚕丝被
3、天堂故事蚕丝被
4、瑞得蚕丝被
5、辑里蚕丝被
6、鑫缘蚕丝被
7、丝绸之俯蚕丝被
8、丝博蚕丝被
9、罗莱蚕丝被
10、小绵羊蚕丝被

meiliwa 2017-11-16

恒源祥蚕丝被,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之
二:富安娜蚕丝被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之
三:天堂故事蚕丝被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之
四:瑞得蚕丝被,除了以上四大品牌外,列入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的还有:辑里蚕丝被、鑫缘蚕丝被、丝绸之俯蚕丝被、丝博蚕丝被、罗莱蚕丝被。

晚安night 2017-11-16

恒源祥蚕丝被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之
二:富安娜蚕丝被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之
三:天堂故事蚕丝被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之
四:瑞得蚕丝被除了以上四大品牌外,列入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的还有:辑里蚕丝被、鑫缘蚕丝被、丝绸之俯蚕丝被、丝博蚕丝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