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床品 1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富安娜家纺产品风格是怎样的?有哪位高手了解?

美国艾绿床垫能不能私人订制的?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16

题主好,据了解,个人推荐,富安娜家纺的艺术家纺,个人非常喜欢。能够把家纺产品做出艺术一样,确实让我佩服。油画、插画风格的床品,做的很不错。富安娜质量是很可以的。不过性价比也很高。期望能帮到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11-16

富安娜艺术家纺有着悠久的历史,创建于1994年8月,并拥有着四大品牌之富安娜,富安娜艺术家纺以独特的艺术风格设计出高贵、典雅、浪漫的家纺,富安娜艺术家纺以“艺术家纺”的品牌定位,将生活艺术作为上用品设计的目标,以适应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富安娜艺术家纺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感。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6

富安娜家纺产品风格,定位和美观度来说,属罗莱和富安娜最好,莎鲨家纺走的是极致奢华路线,梦洁和水星则是亲民路线,整幅面料,选用面料纯棉为主。

跟我走世界 2017-11-16

是一线品牌,富安娜家纺的艺术家纺,个人非常喜欢。能够把家纺产品做出艺术一样,确实让我佩服。油画、插画风格的床品,做的很不错。缺点和罗莱家纺一样,价格太高。是不是线下的家纺公司价格都很高的,几千块钱根本买不了几样东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