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风水植物 1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问问怎么养兰花?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1-16

透明的盆具养兰花对兰花生长不利,通常要在透明花盆外套一个不透光的盆,为了观察兰花根系生长才会使用透明的盆具,观察根系时从避光的盆具里拿出来观察后要放回避光盆具。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7-11-16

首先,兰花的根系比较发达,依照兰花的疏水通气的习性要求,兰花所选用的花盆与通常的花盆相比,较为特殊。应选用质地粗燥、美上釉的、底边多空、有盆脚的“兰花盆”养“兰”较好,然后应该用含有腐殖质、透气性好的酸性土壤。山区生长兰花的山泥,栽培效果较好。

Kitty王小宝 2017-11-16

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建议楼主最好选取自己喜欢的植物进行养植吧。

20岁的眼泪 2017-11-16

兰花一年开一次花,建兰的养护和管理\“三分栽,七分养\“,这是古人的养兰经验。养护好坏关系到兰花是否繁茂和能否开花,前人对此十分重视是有道理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