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风水植物 1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谁可以指点下沉香是树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柠檬 2017-11-16

沉香木也就一种树而已,广东福建广西才能种植。至于沉香,正常说是沉香树在十年树龄以上才能分泌的一种物质;就像人的皮肤受伤后,伤口会结痂一样;当沉香树的树干受伤后,它的伤口也会结痂,结的痂就是沉香。不过结痂的过程也是非常缓慢的,几年乃至于十几年,越结越厚。当然砍倒的树上也会集结,但较分散均布,百年以上的老树,在树丫部、树根部、树节部分会有较多沉积。但有些树也会少、甚至于没有这种沉积。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11-16

茶叶的比较好竹炭的燃烧过后有有害物质,我推荐一下木制枕头,楼主可以试一下沉香枕头

移植成年沉香树,成活率都比较低。一个常见的误区就是很多人都选取在雨季进行移植,以为这样就可以有充足的水分让移植的沉香树迅速长出新根,结果这些树大都从根部烂掉。由于成年沉香树最怕浸泡,更何况是没有根的沉香树。建议进行移植的时间是春夏之交,雨季没有来临之前。在过去两年当中,我从野外移植了大约300多棵成年沉香树。在雨季进行移植的,成活率不到70%;在旱季进行移植的,成活率在95%以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