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暖气设备 1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电暖器哪种好特推电暖器十大品牌?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1-16

电暖器是冬季不能缺少的神器之一,电暖器质量好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最好过购买十大品牌,这些是电暖器十大品牌:
1、电暖器十大品牌:美的电暖器美的电暖器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并于2005年首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电暖器十大品牌:先锋电暖器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著名商标,全球最大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3、电暖器十大品牌:桑普电暖器桑普电暖器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始创于1992年,北京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的家电制造商,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
4、电暖器十大品牌:澳柯玛电暖器澳柯玛电暖器始创于1987年,电暖器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小家电制造商。
5、电暖器十大品牌:华生电暖器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华生NP150-3T售价162元。
6、电暖器十大品牌:格力电暖器格力电暖器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现在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0强。
7、电暖器十大品牌:佳星电暖器宁波佳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洲地区最大、最成熟的外贸型企业之一。公司产品遍及国内各大城市以及远销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
8、电暖器十大品牌:富士宝富士宝现已拥有防磁墙电磁炉、无级变压锅、电饭煲、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快速水煲、电热开水水瓶、加湿器、电风扇、空调扇、取暖器等几大系列共百余款产品,成为一支品类齐全、技术雄厚的家电集团军。
9、电暖器十大品牌:联创电暖器联创电暖器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10、电暖器十大品牌:艾美特电暖器艾美特电暖器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艾美特产品畅销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全球60余国和地区,30多年来与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使艾美特成为自制率高达95%的全球知名小家电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7-11-16

2010年中国电暖器十大品牌/名牌:1美的Midea(十大电暖器品牌,广东美的取暖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艾美特电暖器(大型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3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大型企业,先锋电器集团)4格力GREE(珠海格力集团旗下小家电,十大电暖器品牌)5澳柯玛AUCM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暖器品牌,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6佳星JASUN(浙江省名牌,电暖器行业知名品牌,宁波佳星电器有限公司)7桑普Sampux(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8富士宝(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10联创电暖器(广东著名商标,十大电暖器品牌,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以上品牌要依照你自已认为谁家好再作出决定,价格问题还是依照品牌定!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16

电暖气还是暖风、通常都是暖风!1美的美的(十大电暖器品牌广东美的取暖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艾美特电暖器(大型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3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大型企业先锋电器集团)4格力GREE(珠海格力集团旗下小家用电器十大电暖器品牌)5澳柯玛电暖器(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6桑普Sampux(国内小家用电器行业知名品牌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7灿坤eupa(十大电暖器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厦门灿坤跨国集团)8永生电暖器(国内小家用电器行业知名品牌宁波永生电器有限公司)9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10联创电暖器(广东著名商标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这是电暖器十大品牌,

硬币许愿 2017-11-16

碳纤维电暖器美的电暖器碳晶电暖器电热膜电暖器格力电暖器好用吗aぁlcζej波uムb楱Θm①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