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风水植物 19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求问马可波罗香槟玫瑰瓷砖价格贵不贵?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16

马可波罗瓷砖80x80价格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6

马可波罗属于瓷砖类二线品牌,价格不贵,当然也分档次来说的,一线品牌冠军最贵,蒙娜丽莎及诺贝尔也属一线品牌,自然价格比马可波罗要贵,质量也很好。

chenille 2017-11-16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难磕遗梦 2017-11-16

1.全抛釉客厅地砖800800防滑地板砖玻化砖800x80050元
2.马可波罗瓷砖全抛釉客厅厨卫墙砖地砖香槟玫瑰CZ6942/6943/6948AS70元
3.简一大理石瓷砖墙地砖彩虹木纹D602239BHD692239BH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