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他 1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哪种防水涂料比较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11-16

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不买贵的只买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7-11-16

JS防水涂料,通常刷3遍比较好,刷完以后再用10厚1:1水泥砂浆保护一下,再做面层施工。

jacky医师 2017-11-16

完全不一样的,卫生间当然是用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不是外墙涂料。选用防水涂料您可以考量用红苹果漆js复合防水涂料,之前用过防水性能非常好。外墙涂料价格很低,而防水涂料价格很高的,比如西卡,大运,JS的,都是很高的价格,300元吧,只能刷10M2

忘语者 2017-11-16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最好用水性的防水涂料,例如k11防水涂料或者js防水涂料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