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个人理护 5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6
什么品牌的电风吹好呢?有参考吗?

被采纳
南瓜 2017-11-16

我家里是用飞利浦的,既是大品牌又不会太贵,我觉得你要是对品牌犹豫不决的话何不将烦恼推给别人呢?学我那样我上次买的时候是去十大名牌网china-10上面查的十大品牌的电吹风,飞利浦Philips,松下松下,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都不错,我觉得将烦恼推给那个网站,让他们帮我们解决品牌上的烦恼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呢。

其他回答(共4条)
婧兰蝶子 2017-11-16

肯定是汀普莱斯电壁炉了,汀普莱斯电壁炉是世界电壁炉领导品牌嘛!

大象爱蚂蚁 2017-11-16

我家用的是海尔的,六年了还是很好呢,有防电墙,用着也安全,应该是现在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吧

此娃有点宅 2017-11-16

电热蚊香液十大品牌
1、雷达电蚊香
2、枪手电蚊香
3、超威电蚊香
4、彩虹电蚊香
5、榄菊电蚊香
6、金盾电蚊香
7、正点电蚊香
8、睡的香电蚊香
9、金鹿电蚊香
10、华力电蚊香

一路向北880 2017-11-16

厨房中最重要的就是选购厨房电器了,厨房电器的品牌有很多,选取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以下为您推荐的几个品牌,期望您会喜欢。现在市场上品牌种类繁多,选购的话建议考量那些知名度高的品牌。老板Robam、海尔Haier,方太Fotile,这些品牌的厨电口碑都还比较不错的啊,不过买之前还是要先去对比看看的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