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风水植物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求告知怎么养米兰花?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11-17

假如要养棵较大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龟背竹(既耐阴也耐阳);假如要养棵小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铜钱草,或者碗莲;假如阳台的空气湿度较高,养盆铁线蕨也是很好的选取;假如你喜欢悬挂的盆栽植物,可以养吊兰,佛珠就更胜一筹;假如你喜欢花,可以养月季、天竺葵;假如你喜欢香味植物,可以养开花的茉莉、米兰、栀子、兰花,也可以养碰碰香;假如你喜欢多肉植物,那么燕子掌、筒叶花月、熊童子、月兔耳、虹之玉、吉娃莲、玉蝶、桃美人......,很多很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11-17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养的,米兰花其实也比较好养活,只要保持室内明亮、干净就好,养的时候干透浇水就可以,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湿度大容易沤根腐烂,关注少浇水,叶片经常喷喷磷酸二氢钾就行啦。

简单克制 2017-11-17

文竹、凤梨、吊兰、袖珍椰子、豆瓣绿、米兰、胡椒木、金琥、芦荟、虎尾兰、兰花、吉祥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