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风水植物 13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哪个大神了解黄色菊花怎么养?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1-17

菊花:被称作秋天的“花中仙子”。对治疗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疗效,国人自古就知道菊花有保护眼睛的作用。除了涂抹眼睛可消除浮肿之外,平常就可以泡一杯菊花茶来喝,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假如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对恢复视力也有用。另外菊花还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菊花还中枢神经有镇静作用,对神经性头痛、头晕有显着疗效,因此睡菊花枕头有安眠、镇静的功效。枸杞:性味甘平,无毒,药性能入肝肾二经,有很好的滋肾、润肺、明目、解热作用;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功能。可降压、降脂和防止动脉硬化。对肝、肾不足引发的头昏耳鸣、视力模糊、记忆力减退具有保健治疗功用,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发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很适合秋日进补。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7-11-17

通常外墙用花岗岩,米黄色的是黄锈石、菊花黄,黄金麻色差太大。

也许也许吧 2017-11-17

菊花水颜色的颜色通常都为淡黄色,菊花水的功效:
第一:治疗肿痛、恶风湿痹。
第二:清肝明止、解毒将菊花茶泡水喝还能起到清热解毒。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