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风水植物 7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想熟悉风信子有种子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17

把风信子放在室内对人体是有害的。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要关注。风信子为风信子科风信子属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原来属于百合科现在已被提升为新的风信子科的模式属而风信子也从原来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门冬目中。其花色彩丰富有红、蓝、白、黄、紫等多种颜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为主经过长时间的杂交与繁殖栽培风信子渐渐产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种。信子葬心其花语为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等。是常见的水培花木品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11-17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阙里 2017-11-17

【花语】喜悦,竞赛,赌注,游戏,悲哀,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白/保守中可爱,谦让的爱,活泼可爱红/你的爱充满我心中,你的诚意我领受蓝/贞操,仿佛见到你一样的喜悦,感谢你的好意紫/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哀愁,嫉妒黄/有你就幸福粉红/倾慕,浪漫桃红/期望获得芳心风信子的花语为“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这话正好道出了风信子的芳容和内涵。另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有不同的花语,紫色的风信子代表悲伤、妒忌,淡紫色的风信子代表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白色的风信子代表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代表感谢你,桃红色的风信子代表热情,粉色的风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黄色的风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蓝色的风信子代表高贵浓郁,深蓝色的风信子代表因爱而有些忧郁。以前许多园艺家相继培养园艺用风信子的新品种,大约是由于风信子花朵特别引人注目吧?它的花语就是-注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