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风水植物 1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滴水观音叶子不平卷曲是什么原因?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1-17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下面的根和芋头似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11-17

马蹄莲和滴水观音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的根茎部滴水观音随着生长每一片叶子枯萎后都会出现一节一节的条纹,其次是它们的花,马蹄莲的花有些像白掌,而滴水观音的花则有一种披着白纱的观音的神韵,叫滴水观音滴水观音是属于天南星科的一种植物,马蹄莲也属于该科。但它们之间的叶、茎、花等部位差异都挺大。滴水观音是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原产亚热带,性喜温暖湿润及半阴的环境,不耐寒,在我国长江流域以北的地区均作盆栽,入冬前搬入室内。

不倒柏林墙 2017-11-17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