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大家电 1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7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啊推荐几个啊!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什么问题啊?有参考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11-17

当然是电热水器了啊燃气热水器使用之前还要放水等很久的电热水器就不同了可以很快用到而且现在要低谈生活虽然天然气比较环保不过终究是不可再生资源而且有一定的污染电就好多了热水器的话国内几个大牌子都很不错海尔啊美的史密斯都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1-17

您说的十大品牌情况很多啊,假如按销售量来排的话,肯定是便宜的热水器买的多啊。但假如综合各质量、品牌、安全、口碑等方面来看的话,可能还排不到十个,由于现在市面上最好的热水器就那么几个,一个巴掌就数过来了。假如买电热水器,首选肯定是smith的,假如买燃气热水器可以选取smith、或者林内、能率。网上很多十大排名里的牌子根本见都不常见的,就不要相信了。

靳国民 2017-11-17

光芒热水器不怎么听说,品牌上肯定比不上海尔的,质量上还算通常吧,不过价格却是很诱人,价格要比海尔便宜很多。其实买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售后服务,再好的牌子都会有问题的时候,热水器有问题,能来人及时处理掉才是没问题。光芒热水器售后不错,也属于全国联保的。假如楼主选购光芒热水器,我个人推荐使用光芒强排式燃气热水器。

ba神696 2017-11-17

我这里没有樱花热水器的使用说明书,但我这里有一些使用热水器的关注事项,你可以了解下啊。使用热水器应该通风良好,万万不可粗心大意。怎样防止事故发生为了减少和防止事故发生,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经常检查燃气管道,防止管道漏气。发现漏气时应及时关闭燃气阀,打开门窗,禁止火种;每次使用燃气热水器前,都应该检查安装热水器的房间窗子或排气扇是否打开,通风是否良好,连续使用热水器洗澡时,更应保持通风良好;刮风天气发现安装热水器的房间倒灌风或烟道式热水器从烟道倒烟时,应暂停使用热水器;运行时发现火焰溢出外壳或下部有火苗窜出,应暂停使用;热水器运行时上部冒黑烟,说明热交换器已经严重堵塞或燃烧器内有异物存在,应立即停用并送维修;发现热水器上部有火苗窜出,可能是燃气压力过高或气源种类不对,应停止使用查明原因;寒冷季节热水器应关注防冻;对未成年人,外来亲朋使用热水器应非常小心留意安全指导,教会正确使用,切勿大意;排烟道应关注防止腐蚀,烟道不可堵塞。为了人们使用热水器时更加安全,热水器最好中每半年或一年,应由专业人员全面维修保养一次。你是第一次购买并使用热水器吗?假如是的话建议在师傅在安装的时候你要问清楚实际措施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