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风水植物 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哪位知道风信子能室内养吗?谁晓得?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11-17

把风信子放在室内对人体是有害的。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要关注。风信子为风信子科风信子属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原来属于百合科现在已被提升为新的风信子科的模式属而风信子也从原来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门冬目中。其花色彩丰富有红、蓝、白、黄、紫等多种颜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为主经过长时间的杂交与繁殖栽培风信子渐渐产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种。信子葬心其花语为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等。是常见的水培花木品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1-17

淡绿风信子叫西洋水仙,风信子会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是可以放置在室内的,淡绿风信子代表假如你想没有秘密,必先拥有善良的心。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17

题主好,风信子不能在室内养,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