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风水植物 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7
问问滴水观音客厅能养吗?谁清楚?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11-17

滴水观音的风水寓意:风水学认为,滴水观音的叶片宽大,是属于很好的“生旺”植物;其叶片又像个布袋,最能招财气,放在财位有很好的聚财功能。此外在佛教中,观音是四大菩萨之一,观音菩萨能救苦救难、普度众生,因此滴水观音这种植物也寓意有吉祥平安之意。滴水观音开花喻示;花开富贵,合家幸福。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7-11-17

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的叶片小,滴水观音叶片大。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新丁丁丁 2017-11-17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