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风水植物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7
哪位懂得雕花板板吊顶下沉怎么办?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11-17

题主好,雕花吊顶系统依照同一水平高度装好收边角;把预装在雕花板吊顶上的吊件,边同雕花板龙骨紧贴轻钢龙骨成垂直方向扣在轻钢龙骨下面,铝雕花板龙骨间距依照板型的大小来确定,全部装完后应该调整至水平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11-17

客厅的吊顶有很多种,如石膏板吊顶,集成吊顶,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等等,现在做石膏板吊顶的会比较多见,下面我就给您说说石膏板吊顶的价格。宽度在450mm以内的下沉吊顶,价格在120元每米,加上石膏悬空线15元每米共是135元/米。假如换成PU线价格贵10元/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17

这个其实很简单,就是在上面加了一个镂空雕花板而已。做好了的吊顶的造型之后,安装好里面的灯具,将镂空雕花板粘在白色透光玻璃上,将其放置在吊顶的上即可。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7

1.加硬PVC木塑板镂空隔断屏风密度板雕花板花格吊顶玄关电视背景墙90元
2.PVC镂空隔断屏风密度板木塑板雕花板花格通花吊顶玄关电视背景墙120元
3.阿姆斯壮集成吊顶浴霸第三代超导PTC取暖恒温空调型风暖智能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