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厨房电器 13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7
电磁炉有辐射危害吗美的的牌子?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11-17

有辐射的,会产生人们所说的外泄电磁辐射,这部分电磁辐射就是危害人体健康的电磁辐射源,外泄辐射源的强度大小与电磁炉功率和电磁炉的质量有关。

其他回答(共4条)
狼外婆 2017-11-17

更对信息参照>>>●孕妇能用电磁炉吗●电磁炉加热原理●电磁炉维修资料哪里找电磁炉哪个牌子好
1.美的美的是大家熟知的家电品牌,美的的电磁炉产品品质硬,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你用得更放心。美的电磁炉产品实例:
2.奔腾奔腾也是很有名气的厨卫品牌,用过奔腾电磁炉产品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奔腾的产品质量。奔腾电磁炉产品实例:
3.九阳九阳的豆浆机和电磁炉是其主营的两个品牌,九阳的电磁炉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是非常好的。九阳电磁炉产品实例:以上说的几个品牌都是国内市场上知名度、销量、口碑非常不错的电磁炉品牌,除此之外,像苏泊尔、雅乐思、半球、格兰仕、尚朋堂等电磁炉品牌也是值得考量的。
2.价格:并不是价格越高的质量就越好,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品牌是次要的,最关键的是看电磁炉的性能,有的电磁炉功能多,不过质量相对较差,假如你用电磁炉的地方比较少,就可以选取功能单一,但质量好的。电磁炉的质量检测
1.听声音:通常好的电磁炉除了散热的声音,听不到其他的杂音。
2.看按键:看按键在使用过程中是不是都很方便。

无双公主 2017-11-17

美的要好些吧,是个大牌子,现在的电磁炉都有辐射,不过很小,还没听说有防辐射的,你不知道电磁炉的加热原理吧。

人鱼公主 2017-11-17

通常来说任何电器产品都会产生一定量电磁波,对人的身体都有一定的辐射危害.不过你不比过分害怕,通常电器的电磁辐射都在人体可接受的安全范围之内.况且现在的家用电器都严格执行国家的强制性安全认证(CCC人认证),你大可放心.不过要关注手机,电脑等高辐射电器对人体的伤害,平时应该正确合理使用,只有这样才能减少电磁波对身体的伤害.祝中秋节快乐!

泡泡飞了1314 2017-11-17

说老实话,没听说过九阳电磁炉这个牌子应该是属于杂牌子!由于我知道九阳是专门生产搅拌机的,而不是电磁炉!电磁炉里面有个风扇!假如估计的没错的话,你的电磁炉的风扇应该只有六片扇叶!通常一级品牌的电磁炉,就像美的,苏泊尔,奔腾等,都是七片扇叶,并且是不等大的,这样它降热的时候噪音就比较小!建议兄弟才买没多久,可以拿去以噪音太大的理由换一个其他牌子的比如美的,苏泊尔,奔腾,富士宝等一级品牌!终究现在的家用电器,就属于电磁炉的辐射是最大的了,比微波炉的还大,不要心痛钱,健康最重要!商家一定说电磁炉的辐射很小,并且会把器皿端里面板一定的距离给你做演示说明,别相信他们的,《购买者报》就做过调查,电磁炉对人体的辐射比电视和微波炉的还要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