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家饰 11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8
中山哪家有做家饰灯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1-18

1中山市云石灯和仿云石灯都是天然无公害的灯具,进丰灯饰是专业生产云石灯,是绿色环保灯具,请放心使用。2中山我家的灯是在彭仕照明公司买的,他家款式新颖,品牌齐全,有很多LED照明产品呢,你可以亲自看看啊!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7-11-18

题主好,这些三家都有做A:中山市阳明led灯具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坦背同心街25号B:上海照明led灯具公司中山经营部地址:中山市中山二路80号104卡C:中山市徽led灯具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市辖区兴华东路

风雨飘摇 2017-11-18

题主好,广东滚动灯箱厂家有以下这几家很令人满意的古镇源广灯具厂地址:海洲大华工业区北A4号讯翔照明灯具厂地址:中山市横栏镇益辉一路39号E梯5楼詹姆森照明灯具厂地址:中山市古镇曹一公园新丰西路9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