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装修风格 1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哪位熟悉厕所可以开两个门吗?求告知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11-18

主卧可以正对厕所吗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厕所门对着卧室门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还有特别是镜子挂在墙上朝着厕所门,这样镜子对着卧室了,会将煞气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运势和前途受到严重影响解决的方法:
第一:把厕所门改在西边位置,也就是进门这个走廊位置开门,这样就可以防止了厕所门和卧室门相对的问题.
第二:可以在厕所门外挂个竹帘或水晶帘,不用挂整条到地的帘子,可以挂一半的那种就可以.
第三:也可以在卧室门口挂葫芦.
第四:改变卫生间门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门厕所要保持干净整洁,而且要干燥,通风要好,不用时尽量把厕所门关闭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11-18

可以将厕所门改为暗门,改变厕所门的方向,使其不与卧室门相对。

阳光明丽 2017-11-18

楼主,你这个图不明确,最好是户型平面图可以可以清楚的看到哪个位置可以做哪个功能比如入户门是哪里,厨房餐厅是哪个位置等。。。

荭叻眼de兔 2017-11-18

你厕所门只能和厨房门对着开么,可以考量把厕所或者厨房的门换个位置,或者厕所做个干湿分离,这样会好很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