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装修风格 1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白色的墙,白色的房顶,米黄色的地板怎么搭配门窗,家具以及软装?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1-18

客厅地板为浅色系,电视背景墙天蓝色,主体墙白色,沙发为蓝色米黄色,其他家具白色,选取了同色系中的蓝色窗帘搭配,整个客厅不仅现代十足,更别有一番异域风情。典型的浪漫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11-18

红色去点缀是不错的搭配,我建议你到地板用枣红色。这样整个搭配要协调一点,假如红色太少,整个感觉太压抑了,由于白色占了整个空间的60%了,沙发、电视背景墙的面积不怎么大,看上去太单调了。可以搭配米黄色的沙发,浅灰色的地毯。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搭配的经典案例,期望对您有所启发

chenille 2017-11-18

依照你的地板颜色,只能用白色或米黄色,用其它颜色会显得头重脚轻,顶和墙只能用一个颜色。

pingka 2017-11-18

建议你可以考量浅米黄色。在白色墙上还可以添些壁纸。关注家具的搭配。现代风格的装修,建议选取深一点的家具与地板,这样整体家装时尚又不失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