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玄关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装修玄关是什么意思?有哪些步骤呢

本人是新手,问下大家,装修玄关一般是指什么呢?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19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一、玄关间隔用实心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二、保证玄关的采光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三、玄关高度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四、玄关清洁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五、窗户及灯光选取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六、颜色搭配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七家具摆放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八、玄关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7-11-19

在这几年的装修热潮中,打造玄关制造意境、保护隐私的功能已经被很多人认同,不过怎样打造一个适合自己家居风格的玄关呢..
1.开门见山的方法最为直接,这种玄关很适合于客厅宽敞的房间;在设计上整齐大气,给人舒畅的感觉。玄关的装饰和客厅融为一体,在扩大面积的同时,也防止了视觉上得支离破碎的问题..
2.很多东西说清楚了就没意思了;玄关也一样,用一块磨砂玻璃是制造气氛的最好材料。在玄关和客厅的接合处用一块磨砂玻璃做隔断;灯光照上去,后面的风景若隐若现,很是漂亮,,当然,玻璃上还可以做出许多艺术效果;如刻上一只栩栩如生美丽的孔雀,或是一幅行云流水的中国书法、在完成功能的同时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3.在玄关处可以有很多制造气氛的方法;薄沙、玻璃等等等等,都可以起到渲染的气氛..玄关可以设计的像一个屏风、或一个展示、也可以用隔板代替门厅柜,再加上适合相应环境的灯光运用,使这一块小小的空间充满了灵性,玄关的不止需要功能性,还应当具备一定的装饰性。现在较多见的玄关设计大多为:上面可设计成陈列柜,下面可做鞋柜,板台面延长一点,可以放包,可以放钥匙..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19

为你解答: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一、玄关间隔用实心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二、保证玄关的采光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三、玄关高度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四、玄关清洁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五、窗户及灯光选取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六、颜色搭配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七家具摆放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八、玄关装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