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装修风格 5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单间装修日式风格怎么做?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9

日式装修风格的装修注重自然质感的材料的选用,没有哪一个公司的装修是只有一种风格的,但每个公司里面都会有一两个擅长做日式风格装修的设计师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7-11-19

题主好,台湾小户型的装修可以参照日式风格哦。注重隐形储存空间的使用。以简约温馨为主。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19

1.日式风格卧室背景墙。樱花、弧形扇都是极具日本特色的元素,可用樱花树的造型、樱花树下的日本女子等日式元素拼接,打造日式风格卧室;假如想要打造简约的日式卧室,可以用木质格栅或是木质的板材做背景墙的底,上面搭配两三具有日式风格的花草;
2.卧室灯饰:新派日式风格装修讲求简约,可在头两侧设计两盏圆形吊灯,直线与圆的简单结合,让空间显得宽敞、宁静。

午后薰衣草 2017-11-19

建议找个专业点的日式装修设计师进行设计考量吧,通常日式风格多讲究自然、简洁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