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家饰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科勒钻石马桶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19

科勒钻石马桶质量非常的好的,这个牌子的马桶盖板上进行PVC印花,典雅别致,持久耐用且易清洁,可以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健康卫生。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11-19

TOTO是以做马桶出名的,而科勒并非不好,只是比起马桶来,他的整体浴室和浴缸更加出色。

各有千秋,TOTO已做卫浴马桶更加出色,科勒在卫浴马桶缺乏整体浴室和浴缸的效果。

红纯玉jic 2017-11-19

普通型号的马桶,无论是科勒、TOTO等都是不包安装的,不过假如是高端智能化的马桶,通常是包安装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