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家饰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谁能说一下劳力士男金表价格?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1-19

劳力士金表价格为88020元,劳力士金表的价钱合适,质量好,价廉物美,并且劳力士金表的外观也很漂亮,劳力士金表的款式和种类也很多,款式也很新颖。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19

劳力士普通手表的价格就已经非常不菲了。通常都是从1000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而劳力士24K金表的价格也自然是非常昂贵的。推荐你选取劳力士DD款金表,DD款价格在20万美元上下,还是比较不错的。做工非常的精致,并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上档次的。

女中英才 2017-11-19

劳力士金表价格为100500元,劳力士金表的价格很贵,不过劳力士金表的质量好,名气大,口碑也好,价廉物美,外观也很漂亮,款式也很新颖。

莹莹Ivy 2017-11-19

题主好,据了解,劳力士金表的价格是:80280元,该金表还不错,外型美观,大气,做工优良,品质有保障,质量好,另外,劳力士金表具有防水,防摔,经久耐用的优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