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饰 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哪个能说一下金劳力士男表价格?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1-19

劳力士日志型系列179175G-83135价格:191130元这款18K金劳力士女表,展现了劳力士的独特华贵大气,简直让人着迷。全黄金表身,带上去就自然而然的表达出来独属于劳力士的奢贵。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7-11-19

价格很贵,很贵,很贵,重要的事说3遍!!!劳力士(Rolex)迪通拿玫瑰金彩虹方钻机械男表RMB1055000.00劳力士(ROLEX)手表宇宙计型迪通拿系列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RMB618600.00,劳力士ROLEX-潜航者系列116610LN(黑色)机械男表国内专价6.59万元还是绿颜色和蓝颜色款的。又叫绿水鬼和蓝水鬼。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薪薪相惜 2017-11-19

劳力士的男表,只能说在这个品牌中相对价格比较便宜的是是4238元一块,我看到的这个系列。有人认为这个价格不算是最便宜的。这是由于每个季度,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劳力士也会调整旗下手表的价位。价格只是相对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