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哪位能讲讲杭州哪里有日式家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1-19

实木衣风格为日式风格日式风格的装修极为简单,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的木质构件与推拉门窗是相呼应的,整体效果朴素文雅,没有多的装饰,注重实际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1-19

日式风格柜子的价格有这些:佛山市雅居宜家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1450元。品牌:祥藤富竹,材质:藤木,风格:日式广州尚居家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90元。品牌:尚居,材质:MDF,防潮板,风格:日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神or女生 2017-11-19

日式餐厅桌椅的价格有这些:成都诚丰家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880元。品牌:泽木居,材质:实木,风格:日式佛山市凯米蒂家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420元。品牌:暖木,材质:白蜡木,风格:北欧/日式/宜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板木结合的家具主材就是板材和实木,实木是很环保的大家都知道,板材首先要环保等级过关,方可以讲他的环保性,板木结合的家具质量还是不错的,既有实木的稳定性又有板材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