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饰 1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有哪个清楚进口劳力士男表价格?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11-19

劳力士Rolex116300机械男表价格为50065元,41mm的大表盘,3时的日期显示,表壳后盖采用具有极高耐抗性的不锈钢制成,并配以性能卓越的不锈钢圆环固定,简约的大三针,12时劳力士靠手工精雕细琢的皇冠Logo,展现着劳力士在制表业的帝王之气,搭载劳力士自动机械机芯,性能卓越。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7-11-19

二手劳力士男表不便宜的,劳力士算是比较保值的手表了。买的话要找准鉴定机构。卖的话也要找准好平台。劳力士二手手表价格要看实际的款式和保养程度,关键是要选取专业的平台进行交易,经过鉴表师的鉴定,确保手表的真伪。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梦想家 2017-11-19

劳力士的品质精良,并且它具有独特的投资价值的,价格很贵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价格是83130元。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价格618600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7-11-19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