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风格 2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问问航标卫浴马桶价格是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9

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端品牌,陶瓷洁具,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中档价格,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恒洁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档价格,由濮存昕品牌代言,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东鹏洁具东鹏洁具始创于1994年,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浪鲸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高档价格,中国重要休闲卫浴生产商,特别以按摩浴缸最为出色。航标卫浴创建于1997年,中档价格,福建最大的马桶等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商,香港上市企业。和成卫浴始于1931年台湾,中高档价格,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第一,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法恩莎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档价格,国内知名整体卫浴品牌商。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7-11-19

航标卫浴三角阀的价格情况有这些参照:
1.玉环多田阀门厂的航标卫浴三角阀,型号是DT,规格是1/2*1/2,价钱是28元。
2.余姚市久好洁具厂的航标卫浴三角阀,内径是14.3(mm),安装型式是螺旋式,价钱是2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linfan80 2017-11-19

家里买的是航标卫浴加长喷射虹吸式连体坐便器,型号CW886B,质量非常的好,方便实用,容易清洗。价格是402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