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客厅 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新中式家具品牌哪家好?买什么品牌最省心

怎么装修呢,家里人口不多,朋友多,会常来聚聚,但我不想要沙发,想在客厅喝茶用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11-19

你好新中式风格家具色彩质地偏向木头原色,属于黄色暖调,搭配大自然的绿色植物或是陶制香炉等,营造出古朴的气氛。其大部分是使用花鸟吉祥字纹的绣纱,这些织品运用在屏风隔间、窗棂或是坐垫上,都能表现典雅的中式风格家具古典美。而随着现代年轻人的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大多数新中式风格家具都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家具更加实用、更富时尚感!有些新中式风格家具运用佛像等东方宗教气息的文物,这样不仅可以增加中式风格家具的神秘质感,假如你不想太“古典”,可以试试看色彩较活拨的中式风格家具的斗拱墙式,斗拱的刻纹充满可爱吉祥的神兽,具有中国节庆的喜气。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以试试清凉的竹器,不仅有实用的功能,还能营造具禅意的空间感,是不错的搭配饰品。新中式风格家具未必没有质感,只要能搭配协调,一样很中国,特别是一些具创意巧思的作品,既贴近现代生活又保留了中式风格家具古风的质感。而新中式家具的格局,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的设计风格,使传统中式风格家具更加实用、更富时尚感!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7-11-19

题主好,中式新古典风格设计要点:新古典中式是在古典中式的基础上与现代风格相结合,中式构件造型和材质按照古典中式构件来做,与古典中式比较明显的区别是家具摆放以舒适为主。新中式风格是在现代风格基础上,加以中式元素做点缀造型有很多创新和夸张,来突出中式的某一点。

比目鱼ok 2017-11-19

题主好,假如要新中式风格,这个颜色就还好,但关注不要有蓝色,绿色的家具,白色浅灰还是可以的

旅行者47 2017-11-19

判断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好坏,需要从设计、材质、工艺、售后服务等方面去判断,产品的好坏决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选取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要找专注于这一块的,只有专业的才能打造出更优质的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