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客厅 1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打听:装修成这样了,配什么家具合适呢?求装修技巧

求助:装修完了,配什么样的家具更合适呢?地板是橡木,灯是白色灯罩,门和衣柜都是白擦灰。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11-19

奶咖色客厅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要不装修以后在摆设家具会显整体比较乱。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美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11-19

题主好,36平方米的客厅不算很大,您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的哦,可以不需要太花哨,色调依照地砖或者地板来决定,决定壁纸的颜色,家具也可以选取一些暖色调的家具,这样整体会感觉温馨简单。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韩尕烷 2017-11-19

题主好!您喜欢中式家具的话,建议您装修成中式风格的,这样和中式实木家具比较搭配一些,以及一种中国古典的韵味,非常不错,装修之前,建议你去www.ygy.com.cn上查查装修效果图,对您会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