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家饰 1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家饰五金的价格贵吗?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11-19

高科技门锁价格贵吗:
1.ekf五金高科技门锁,价格是159元
2.klc家居高科技门锁,价格为149元
3.meilibao高科技门锁,价格乃3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19

罗莱家纺套件报价:298.00梦洁家纺美颂店报价:1520.00博洋家纺报价:156.00贵夫人寝饰报价:32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7-11-19

蓝色陶瓷台灯的价格表有这些:
1.深圳市柏丁堡实业有限公司,蓝色陶瓷台灯,立式落地版,价钱是336元。
2.惠州市惠阳区镇隆汇璟家饰五金厂,蓝色陶瓷台灯,蓝色版,价钱是2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