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风格 1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别墅装修日式风格怎么打造?贵不贵?

被采纳

1别墅装修的风格很多,通常的室内装修风格都是适合别墅的,就像东南亚风格、简欧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日式、现代简约、乡村田园、美式、英式、古典、新古典等等,材料要用好一些的,通常都是铺得高的进口地板。大点的别墅通常都是比较高大上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1-19

室内平面吊顶怎么装修设计可采用日式风格日式风格的装修极为简单,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的木质构件与推拉门窗是相呼应的,整体效果朴素文雅,没有多的装饰,注重实际功能。

篮球小子 2017-11-19

日式风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日式风也是不容忽略的装修风潮。它的装修主要使用的是砖木,这样的装修材料打造出来的装修效果显得含蓄优雅,却又不失细腻、精美,东方气息十足。日式风格的装修注重对细节的把握,工程上要求严格谨慎富有变化。

同在同行 2017-11-19

日式便利店装修:日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