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90平日式风格装修怎么做的比较好看?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11-19

日式木屋的价格是6000元一平米,日式木屋还比较好看的,并且做出来的造型也比较独特,他们的结构也都是比较完整的,比较好看,日式风格比较漂亮的,也比较流行。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11-19

题主好,据我所知早餐店装修成日式风格比较好。由于日式风格是比较清新、淡雅的风格,很适合刚起来吃早餐的人,看起来很舒服,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日式家具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形成了独特的家具风格,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磐石 2017-11-19

房子装修风格主要看房子主人的喜好和品味,再结合房子的布局综合考量。房子装修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以及美式、韩式等等。小户型通常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在领航装饰做的,现代简约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

记下你的本 2017-11-19

我自己觉得日式和美式风格设计效果比较好日式风格:自然实用淡雅风传统日式风格的形成,与古代中国文化有着莫大的关系。而现代日本家具的产生,则很多是受中国文化熏陶的结果。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