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个人理护 2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9
飞利浦吸尘器好不好使呢?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19

现在的人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可能会考量购买一台吸尘器了,我这里有吸尘器十大品牌,你可以了解下的。
1、飞利浦吸尘器
2、德尔玛吸尘器
3、松下吸尘器
4、美的吸尘器
5、海尔吸尘器
6、科沃斯吸尘器
7、伊莱克斯吸尘器
8、福玛特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10、LG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11-19

十大吸尘器品牌
1、飞利浦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3、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5、益节吸尘器
6、小狗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8、海尔吸尘器
9、三洋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

清风 2017-11-19

1、飞利浦吸尘器
6、德尔玛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3、海尔吸尘器
8、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5、LG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