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个人理护 16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9
飞利浦台灯质量如何?谁说说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11-19

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灯)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7-11-19

飞利浦的东西还是值得信赖的,我的耳机 吹风机等很多小家用 电器都是这个品牌,很好的

心于千里 2017-11-19

飞利浦悦明台灯质量还是很好的,我觉得飞利浦也是很好的品牌。台灯的光亮照射范围相对比较小和集中,因而不会影响到整个房间的光线,作用局限在台灯周围,便于阅读、学习,节省能源。

难磕遗梦 2017-11-19

精美台灯哪个牌子好:飞利浦PHILIPS(飞利浦电子公司是在个人生活质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欧司朗(OSRAM已成为世界两大十大护眼台灯光源制造商品牌之一)松下(国家免检产品,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品牌护眼台灯品牌)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9

台灯的品牌其实可选的很多,如:飞利浦台灯、欧司朗台灯、孩视宝台灯等等,建议多对比下,性价比最高的才是最合适的!现在市场上的台灯无论是从材质上还是从样式上都千差万别,让人眼花缭乱,如何挑选一个好的台灯,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由于台灯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视力,如何使用不当,很容易引发视力的下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