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厨房电器 17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9
电压力锅什么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1-19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其实,购买电压力锅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电压力锅品牌,可以做为购买电压力锅的一个参照。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其他回答(共4条)
微醺灯光 2017-11-19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美的美的,苏泊尔SUPOR,九阳九阳,奔腾POVOS,双喜,富士宝Fusibao这些牌子的电压力锅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在电压力锅这行业都是比较优势的推荐美的and奔腾

Mr小木屋 2017-11-19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看前三就够了)选前一就对了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九阳电压力锅奔腾电压力锅三洋电压力锅东菱电压力锅格兰仕电压力锅konka电压力锅艾美特电压力锅小鸭电压力锅

终承睿aoq 2017-11-19

2013最新电压力锅排名
1、苏泊尔
2、九阳
3、奔腾
4、洛贝
5、格兰仕
6、老板
7、格力
8、荣事达
9、美的
10、利仁
11、爱仕达
12、尚朋堂
13、海尔
14、万家乐
15、小鸭
16、伊立浦
17、东菱
18、德尔
19、TCL
20、三洋
21、富士宝
22、小霸王
23、ACA

四海旅行 2017-11-19

打售后电话啊。选取电压力锅一定要选大品牌,售后有保障的。比如海尔的,质量好,售后也好,我加就用的海尔电压力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