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施工工艺 5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卫生间丙纶防水做法是什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11-20

卫生间防水可以选取防水涂料、防水卷材。方案
一、丙纶防水卷材+防水砂浆(国产)方案
二、高分子防水卷材+树脂水泥防水防腐涂料(美国独资)方案
三、KBE液态防水防盐涂料(德国原装进口)方案一费用在30出头,二在150以内;三在260上下。这三种都是比较好的施工方案。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11-20

宾馆卫生间防水做法,卫生间正确做法应该是那样的:现在现浇楼板完成后,做30厚C25细石混凝土内掺10%抗渗微晶防水剂找平层,墙砌筑完成后粉刷时用1:2.5水泥砂浆内掺10%抗渗微晶防水剂分2次抹面20mm~25mm厚,这样做法的目的是:抗渗微晶防水砂浆刚性防水层可以达到永久防水!也是卫生间防水起关键作用的防水层,再在刚性防水层表面做第二道防水层:JS水泥基柔性防水涂层1.5mm厚,柔性防水层起辅助防水作用的,等做完这两道防水后,就完成了卫生间的防水,即刚柔结合两道防水,这才是标准的宾馆卫生间防水做法。

放飞梦想吧 2017-11-20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仰望天河 2017-11-20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